{{ generalData.name }}
{{ generalData.summary }}
公告與紀錄
{{ item.startDate | convertDate}}
校友福利

若您想有相關的校友資訊分享與協助,可選擇以下相關服務,也可聯繫我們的相關人員!

紀念品專區
高等教育應提供每個有能力的年輕人公平的受教機會,以促進個人發展與社會公平。教育部有鑑於高等教育促進社會階層流動的功能逐漸式微,正透過107-111年的「高等教育深耕計畫」,鼓勵各大學辦理募款並提供「配對基金」(matching fund),共同支持弱勢學生發展。
校友服務
中臺科技大學自民國55年創校至今已達54年之久,為表揚畢業校友在社會各領域之服務精神與傑出成就,本校於民國95年起每年舉辦傑出校友遴選,迄今共遴選出傑出校友達49人,為表彰你們的成就及對學校、社會的貢獻,學校在此公開表揚,以作為學弟學妹們的學習對象及榜樣。
聯絡我們
感謝校友們的支持與鼓勵無論您有相關推展聯誼活動相互協助合作、學術經驗交流、回饋母校等疑問或討論歡迎與我們聯繫。校友會專線:0908-715-513
姓  名:
畢業科系:
聯絡電話:
個人信箱:
反映需求:
驗證號碼:
聯絡資訊
校址:406053臺中市北屯區廍子路666號 [耕書樓8604]
Address:No.666, Buzih Road, Beitun District, Taichung City 406053, Taiwan (R.O.C.)
聯絡電話: 0908715513(哩啾 [人] 哩 [丟ㄟ]發-校友會我Inside) (line可以加官方)
秘書長 陳奕壇:0919835389
校友總會宗旨:
「 聯絡校友、增進中臺人情誼、推展聯誼活動、建立校友倫理、相互協助合作、學術經驗交流、回饋母校」等為校友會宗旨。
>